昨兒個早依慣例載大寶貝去幼稚園....(想當然爾此時的二寶貝是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囉)
當我停第一個紅綠燈時(同這個時陣的同這個時間...)後座發出伊一阿啊聲....
天阿...!!此時第一個想法閃過我的心中!!不會是要下車餵奶奶吧(oh!my god~)
綠燈了  *_*繼續當我的優良駕駛(ps:大家...不是我粉狠心喔..是不能檔到後面的車車啦)
此時...後座安靜無聲..我心想~這麼快睡著啦!!哈然後哩..........第二個紅綠燈出現了
同這個時陣的同這個時間...後座發出伊一阿啊聲....3秒後加上大哭...What going on~~
又綠燈了  *_*     *_*  再繼續當我的優良駕駛(ps:大家...不是我粉狠心喔..真的不能檔到後面的車車啦)
此時...後座又安靜無聲..我心想一定沒睡著~~那是如何呢???????
此時第二個想法閃過我的心中!!不會是喜歡行進中的車車吧!
如你想像的~第三個紅綠燈............後座的小寶貝嚎嚎大哭
以下是車車內的對話////
               寶貝的媽咪:小麵包不要哭媽媽在等紅綠燈喔!再等一下子車車就會動囉!!(OS:天阿!!這個紅燈還要等74秒.....哇哩勒)
               小圓寶:弟弟乖~弟第乖!!(OS:好吵喔!)
               小麵包:哇哇哇..........(OS:誰鳥你Who bird you.....)
               寶貝的媽咪:不哭不哭喔~(OS:還有60秒)
                小圓寶:媽媽...告訴小麵包 ! "闖紅燈會被警察抓" (OS:哥哥針厲害吧!!) 
                寶貝的媽咪:......................................(無語........................)
                 小麵包:哇哇哇..........(繼續哭他的......)
(救星)綠燈亮了寶貝的媽咪加速向前衝!!    此時...後座又開始安靜無聲..
我發現了我們家阿噗咚的樂趣~~~~~~
                                                                                                                                           by 從此後粉怕停紅燈的 阿噗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