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麵包最愛舔手手......好像是嬰兒此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啃雞腿(啃手手)
前幾週跟孩子的爹去買小麵包的外星裝(因為穿起來像外星人所以稱之為外星裝)
結帳時...我發現奇怪的裝置(因為跟以前不太一樣)所以就問小姐~~
小姐說今年起0~3個月的外星裝有新的功能...就是"將降"!!!
哇嗚!!實在是體貼人心的功用~~(令雯雯很想要..我也很想買給她~~but.....)
小Baby穿進去之後將袖子處翻過來就可以將手手包住..如此可以避免用手套容易脫落的問題.
實在好用!!像麗XX賣的棉布衣也有一樣的功能...但若我買外星裝就可以少買棉布衣(可多少省點錢錢真開心)
至於為何推廣外星裝的原因是因為大大很喜歡看小圓寶穿外星裝~所以小麵包當然也要常常穿外星裝以勃取大大歡心囉!!
哈哈~呵呵~如此大大才會粉愛我家小寶貝們!!
PS:其實外星裝真的很好穿啦~
照片待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