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麵包已經五個多月了!!前陣子一直在觀察他有沒有長牙齒...(因為小圓寶4~5個月就長了第一顆牙齒)
但是......好像還沒長出來~另外我也一直在等待他翻身~(因為小圓寶4個月就會翻身了)但是.......好像
也還不會翻身...正在失望之餘~~換個角度想其實小麵包在3個月的時後也會當時哥哥還不會的技能...就是拉著他的手
他除了會坐起來之外接下來馬上就鄧腳要站起來了!!另外小麵包其實是比較早會挺著脖子轉來轉去看東看西的~
此時此刻身為媽媽的我又驕傲起來了!!其實兩個都是我的寶貝~~都是我最愛的心肝寶貝!!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
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頭!!今天有人問我帶小孩很累后?其實親自帶小孩一點都不累~因為當我看到小寶貝的笑容之後
...再累我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