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媽咪最近買了新鍋具...很敗家!
其實自從懷孕6個月時舅想要買了..but一直觀望到現在~
我最想買的是"快鍋"...因為可以煮湯給小圓寶以及老公喝!
另外出乎我預算的是這支很美麗的油壺...因為太美麗了!!所以送一支給我娘親
買回家先欣賞一個多星期才拿出來用之..呵呵呵(後來也在生活好自在節目中發現它的英姿喔!)
再來就是眾人偕嫌我獨愛的一支"粉漂亮汽笛壺"~它的出現..讓我每天喝好多水(原因只是為了要喝光水壺裡的水後再用它煮一次而已啦)
可能是因為我太愛它了吧~甚至覺得它煮出來的水特別滴甜耶~呵呵喝吧!!

感謝老公讓我敗家...我我我下次不會了啦~

part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