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的我越來越像個媽媽~每天早上早早起(因為小麵包都馬很早起床)想當初..我都馬睡到太陽曬到屁屁才起床~~我起床後就分類衣服拿去洗衣機洗一洗然後稍微整理一下廚房再燒一壺水(準備作豆漿喝用)
之後就會去刷牙.
哥哥就比較晚起床(差不多8點)~起床後我就會弄早餐給哥哥吃(最近都吃蛋糕..因為常常做)並且一定要倒鮮奶給他喝!!
吃完早餐後幫哥哥刷牙洗臉穿衣服.就馬上帶哥哥去上幼稚園(這時的小麵包最開心...因為可以坐車車看東看西)
回程途中就去買菜(菜市場或家樂福或頂好超商)或去全聯福利中心補貨
回家後就是哄小麵包睡覺的時間了!!等他睡著後就去曬衣服~~(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好想去上班喔!!)
昨天跟老公抱怨東抱怨西其實是宣洩一下壓力(套一句我老媽常講的話:妳閒閒在家沒事作哪來的壓力!!)
多虧我老公明察秋毫~深深知道我歲歲唸時不可以惹毛我!!要不然我會鬧他到天亮!!
哈哈哈!!!宣洩完後差不多可以撐2個月吧!!(辛苦了~老公!!我這一次忍很久喔!!)

題外話:昨天晚上我做馬卡龍給哥哥吃........因為是我第一次作~不太會用擠花袋........所以長的很醜! 可是小圓寶吃的很開心~還說要帶去Rabbit class分享.幸好孩子的爹用漂亮的袋子裝著.好看多了!! 

附上今天照的"小麵包玩大象照"和大家分享他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