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開始學會自己"攪豆漿"喝...
問我為啥自己做!!啟蒙老師是誰?答案揭曉...就是遠在阿國的雯雯(她是誰?她是我最愛的妹妹)
話說有一天跟她skype..她問我:二姐?要吃什麼才會有奶啊?我回答:豆漿!!她說:我都有再喝豆漿喔!我回答:阿根廷那裡也有在賣豆漿喔!!
!(很蠢的話...吧!!) 她說:我都馬自己做阿!! 我很驚訝:怎麼做??!! ......以上對話在我心中發酵.經過半個月後...我決定自己學著做豆漿~因為我們家小麵包快要不夠奶吃了!所以我自從學會做豆漿之後每天拼命低喝豆漿喔!!
一個豆漿給我的啟示一:阿國雯雯變的更獨立自主了~想喝豆漿自己來!!想吃月餅自己做!!在那裡想要什麼東西大部分都要自己弄~因為風土國情的不同!! 一個豆漿給我的啟示二:自從會自己攪豆漿後...突然好像跨過了一道門檻~開竅了!!就開始想自己做一些東西來吃!! 以上就是豆漿給我的啟發~~哈哈!!原來人生時時刻刻都有一些啟發人心的人事物~~ 兩年前的我是不可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