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看
小麵包最近比較會坐了(可是還有些不穩啦!)所以我就突發騎想讓他坐在哥哥的"吉普車"上照相~
算算他現在已經快要8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家晟晟哥哥下個月也要升上幼稚園中班了!!
最近孩子的爸很忙~白頭髮急速增加!!!不過他不知道..我還老實告訴他(想想我真狠心耶~我應該對他說他的白頭髮一點都不多).....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所以孩子的事我都不太麻煩他~
可是他是個很好的"爸爸"喔!!每天回家對小孩子都不會發脾氣而且還很有耐心!!
嗯...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