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我一直沒空寫網誌...因為我迷上了做"麵包"!!
所以最近一直"作東做西"..渴望我的"白土司"能邁入更好吃的境界~所以....我"瘋(烘)"了!!
迷上做白土司的世界~卻不知.....兒子與老公喜歡吃的是"蛋糕"
直到昨天我老公不吃我做的土司以及麵包(因為他連一小口都沒吃...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他賭氣"...哈哈~這是我猜的啦!!)
他說他飽了!吃不下~(屁啦!跟我說完馬上去喝一堆湯~~當我白痴阿...呵呵~我真的笨笨的以為他吃不下耶!!)
直到晚上小孩入睡後...發現他找我碴(膽敢!!好大的膽子啊...)我很不開心的去刷牙~之後他就說....
他想吃"蜂蜜蛋糕"~沒有也可以用"好吃的海綿蛋糕"代替(因為前天我亂七八糟不用心地做了難吃海綿蛋糕給他們吃...真抱歉!!)
要不然"輕乳酪蛋糕"也可以.....這些我都要吃喔!!(啥麼!!嫁他這麼久~壓根不知道他"愛'吃這些東西??)
我說:我比較喜歡做麵包~要不然你說你要吃什麼麵包我做給你吃嘛!!(吼....馬上變臉給我看)爸爸說:................(難過中).........(不噱中)............我又不喜歡吃麵包!!只有你喜歡而已...兒子也不喜歡吃麵包他喜歡吃蛋糕啦!
""""妳幹麻都只做妳喜歡吃的東西而已?都不做我們喜歡吃的~""""
真是一語道醒夢中人啊~~~~~~------------//////////........````````(OS:老公我錯了)
今兒個早馬上去買材料...中午就做"輕乳酪蛋糕"給孩子的爸吃~
下圖是今天做的"輕乳酪蛋糕"因為表面沒有烤到上色所以白白地

雖然表面沒上色成功但是蛋糕體沒有分層(因為很怕乳酪糊與蛋白糊攪拌不均勻!!)真是太開心了.孩子與爸爸也都吃的很開心喔!!~
以下照片是我前幾天做的"阿醜"葡萄乾土司以及口感比上次好的"矮個兒白土司"



這次的土司是我昨晚做的!!(約晚上8:30出爐)今天我的早午餐就吃了一半喔!!可見比上次好吃多了~真是開心...因為我這次水分比較多所以麵團整個濕濕的!!很難整形~所以這次又是個"小矮子"白土司
希望下次我能做出"高個兒白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