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知道原來台南也有"大創"百貨...所以就馬上出發去逛逛!!

這是我找了好久的"藤籃"是我準備要做"法式鄉村麵包"用的東東~

這是"矽膠刷"是我想用來刷"蛋液"(做麵包時用滴)...因為前陣子做的麵包上面有之前會掉毛的毛刷刷毛..(兩光牌)
所以想找不會掉毛的東西來刷~就是它啦!!哈哈~耐熱度高達230度喔!!而且一支才"39塊錢"而已.....
呵呵呵...找到好東東(超省錢滴)
...............我變了(變得超省滴) 下圖是我最近"大失敗"的作品....老公說"人要面對失敗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1.法國麵包大失敗 2.杯子蛋糕凹進去 3.又是一個"矮個子"土司 所以我只好.....////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