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分不夠...竟然遠在台北的課還要遠征去上!真是的!!
上星期六很早就出發,老公載了我們一家大小去台北~真是有夠遠.........
下課後...看到老公在學校角落頂著大熱天幫我帶孩子們的"景象"實在是太感動啦!!
哥哥看到我還直奔過來說"媽媽你下課了喔?"
下課後我們就到101大樓去玩(順便吹冷氣啦)因為一到台北..哥哥看到101大樓就職說要去要去...
所以..就將101列入台北行之一(其實台北行只是去北醫上課後再到桃園大溪玩而已!!這樣就很累人了~)
因為時間的關稀~沒能帶晟哥哥去"景觀台"是滿遺憾的事情害哥哥很失望.......不太高興~只好欠他一次囉!
另外爸爸也忘記去看101為了迎接"X-Japan演唱會"所做的燈而感到......鬱卒所以這次去101好像都沒有做到應該要做的事情反而讓我們恰巧看見型男大煮廚中的詹姆士去參加活動喔!!
當天晚上住宿於大溪....爸爸為了這次的遠行還特別找了許多景點以及名產讓我們去玩...(可是好像他自己比較開心!)
令我難忘的是我很久沒有看到"風景漂亮的地方了"因為爸爸帶我們去大溪花園農場玩耶!!以下是照片 這次是小麵包坐車車坐的最久的一次~小嬰兒實在是不宜遠行!!因為太累了所以...回家後我們就大睡特睡囉!! 這次去玩媽媽胖了1公斤回來....(因為爸比買了很多很多滴豆干名產~呵呵) 所以....唉!!媽媽現正"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