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我們一家大小到"西湖度村"參加大學社團辦的"羅浮團友會"去的人可真多啊~
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先到台中東海大學旁吃"芋圓仙草凍"創始店...然後再直接到三義的西湖渡假村...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先到一旁吹吹冷氣然後等主辦人到再"check in"
它們的飯店很乾淨~而且採光很好喔!!休息一會兒就帶哥哥去它們的"兒童樂園"玩
小英的故事~這對"六年級"的我們比較有回憶因為是我們小時候的卡通片吧~

入口處是一片歐式花園的感覺...哥哥喜歡跟風車照相
天氣很熱~爸爸乘涼的姿勢很經典




哥哥喜歡跟一系列的"玩偶"照相~...可是他不喜歡擺pose~我們先玩"旋轉木馬"哥哥很開心~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到兒童樂園玩的第一項遊樂設施 其實我覺得它們的遊樂設施大多適合小孩子...所以帶小朋友來是比較適合的~哥哥玩了好多好多...有"旋轉列車".."直昇機".."小型電動車".."碰碰車"..高空旋轉遊戲".."海盜船".....等等.其中他最喜歡玩"碰碰車"了~至少玩了5~6次吧!! 另外玩"海盜船"時~他說他很勇敢~所以總共玩了"2"次喔!!(照片中的媽媽很壞喔!!還強迫哥哥盪下來的時候舉高雙手....嘿嘿嘿!!)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們連玩兩天.... 玩到類的時候~哥哥先在一旁吃冰休息一下 下幾張主題是"湯姆歷險記"這對我來說~很有小時候卡通的想像畫面....但是哥哥壓根不知道這是啥!!哈哈 補上幾張"小麵包"照片....其實最近出去玩~最辛苦的就是弟弟了...因為天氣熱~出門在外又不方便餵母奶~所以...弟弟辛苦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