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LV1酵種作的土司~ 因為配方中水分比例高(而我的技術比較差........)
所以整個麵團在操作的過程中~很黏手(我加了不少手粉耶!!唉....)
幸好~發酵過程都很順利.分割每個200公克~只有其中兩個麵團"長超高"頂到加熱板(所以烤焦了!)
用200/200度烤40分鐘~
下圖是側面照~
下圖是撥開後的剖面
包裝成兩袋..........不知要送給誰??
我已經吃不下土司了!因為這是我這幾天做的第三條大條的土司....(而我的老公一點都不捧場!!只會在一旁哈哈笑~~我的老媽只喜歡吃貝果~唉....真不知該請誰吃!!)
有誰能幫我吃啊!!~~~ 烘培註記: 1.這次的土司沒有用冰水去打麵團~但是攪打過程中攪拌缸外有墊冰塊水降溫... 2.麵團攪打過程:材料用低速打3分鐘+中速3分鐘後加入奶油再用低速打3分鐘+中速4分鐘+高速2分30秒才呈現裂口完整的薄膜(室溫30度) 3.全程用室溫發酵...基礎發酵60~70分鐘.翻麵發酵20分鐘.分割發酵15分鐘.桿捲2次.最後發酵60分鐘(約烤模的8分滿) 4.這次的土司吃起來很濕潤!有一股淡淡酵母酸味夾雜麵粉的香味~可用手撥出一絲一絲.... 5.這一次的高筋麵粉用的是"霓虹粉"~所以麵團整個很軟...成品吃起來也是很軟的口感!! 這是LV1酵母照片~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