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上星期(long time ago)做的"矮個子"五峰土司!!(那一天剛好我在看中韓大戰...所以有點發酵過頭了...)
真滴很奇怪耶!!為何我做的土司常常長不高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上烘培課耶!!
可是我們家弟弟又很難帶(因為他非常滴黏我....)可能是因為他從小到現在都是我自己帶的緣故吧!
最近聽說小豆苗很好帶...詳情請看這兒http://tw.myblog.yahoo.com/yuanhui-hung/article?mid=1027&prev=1030&next=1026&sc=1#yartcmt
真的很羨慕耶!!其實我阿娘本來是說有空會常常幫我帶小麵包的...可是自從我阿娘被小麵包嚇到之後他就不敢嘗試了!!
啥?為何被嚇到喔!!
話說小麵包的阿娘(就是我)做完月子出關後...恰巧盛逢新光三越西門店週年慶...想當然而~我當然是會逛到不想回家的那種人囉!
要不是我漲奶漲的利害(像保齡球一樣硬梆梆滴...)我肯定是打烊才會回家的...就是因為如此!!在家幫我照顧小麵包的人就是我阿娘囉!!
據說就是那天小麵包哭到不行~嚇到我阿娘...從那天之後我阿娘就很怕自己一個人顧小麵包....
唉!!如果小麵包不要那麼會認人的話~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臉或逛街疏壓了....!!
說到這個........我們家的洗碗公最近可幸福了!!因為他終於買了他夢寐以求的"洗碗機"...從此之後他可以擺脫洗碗的命運了...
真是恭喜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