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我們一家人去溪頭玩!!前陣子哥哥說想"爬山"??剛好有一段時間沒有帶他們出去玩了~所以我們就去溪頭(山很多的地方)玩
溪頭最有名的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空氣真的很好喔!!

走到半路...哥哥看到"大小豬"就想坐上去拍照!!
溪頭的山真的很美麗~我們走到"銀杏林"就休息了(真的很累....兩個小朋友都要抱抱!!)哥哥撿了銀杏的葉子很開心喔!

回程路上比較輕鬆喔(因為是下坡路)
其實我們才走了一小部份的景點.........我就累到不行~這跟平常沒有運動有關係!! 下圖是飯店大廳~好大喔........ 爸爸去check in的時候.....哥哥好開心!因為可以外宿的關係吧!!可見我們太久沒有帶哥哥出門玩了~其實這次出去玩我發現弟弟也很開心喔!! 這是飯店門口的石獅(它們還有一段故事呢!) 飯店的游泳池聽說是用泉水加熱的溫水游泳池!它後面的瀑布可以產生大量的負離子(聽說對健康有益喔)可是這次出來玩媽媽我忘記幫大家帶游泳器具了 看照片就知道.....哥哥很想下去玩水!唉!!真後悔沒有帶泳衣出來(爸爸說以後出來玩~泳衣是基本配備喔!!) 回家途中一定會去的景點就是"高速公路旁的各大休息站"......因為小朋友是不能坐長途汽車的啦!! 最後po上弟弟的"洋蔥頭"~各位客官請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