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理髮店是我半年前逛街時不小心發現的....當然它真正的名稱不叫作車車理髮店!!它是我"拐"小孩用的~
為了讓我們家大寶貝願意乖乖去理頭髮!!我用了多少苦心啊!!我當初還特地帶他假裝不經意地經過這間美容院...假裝不小心發現並小聲問他說"下次帶你來這間車車理髮店剪頭髮好不好?"
他當然說好...因為有他最喜歡的"車車造型理髮椅"照片如下

有看過"哥哥的新髮型"這篇文章的人~就會知道是同一間店了!!
哥哥很不喜歡剪頭髮~可是還是會勉強一點去車車理髮店......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不喜歡"剪頭髮




這次因為弟弟想坐車車理髮店的車車......所以花了150元讓弟弟剪頭髮.這張照片式剪髮前的弟弟
下一張照片式剪髮後的弟弟.....說實在話~我真的看不出來有啥變化!!

附帶一提..........最近哥哥很喜歡幫我掃地(真是好表現!!)~下張照片可以作證~好笑的是"弟弟也在一旁模仿哥哥掃地的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