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氣很好....被老公"拐"去爬山!!
爬哪座山?就是那很矮的半屏山...我身為高雄人三十幾載....第一次去爬半屏山!!
嘿嘿...誰怕誰!!根本沒有準備(因為我只穿涼鞋就出門去了)~所以...有點不好爬(由其是下坡時...差點滑倒)
















哥哥全程"自己走"...因為他自己撿了一根樹枝所以健步如飛~
爸爸全程抱著小麵包爬山(真厲害!!引起眾人的眼光...)
而我則全程"有點後悔"被拐去爬山!!(是滴.........我很少運動!!)
但是爬完山其實是很舒服的!!所以....我想....下次.....還要再去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