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一天天的長大....每個人看到他總是注意兩個部分~一是他的大眼睛另一是他哪很"獨特"的髮型
你問我會不會擔心她那"少少"的Hair..........我的回答是"一點都不擔心"!!
Why??
因為.......請看照片

這是晟晟哥哥滿兩歲的照片~重點不在蛋糕而是在那"少少"的頭髮!!請看碩碩弟弟的近照



比較一下是不是頭髮一樣少呢!!當初我可是非常擔心晟晟哥哥的頭髮...還有人給他取名叫"小光"(媽媽我心中的os:一點都不好笑啦~)........
幸好老公叫我要有耐心(因為他很有耐心所以我只好輸人不輸陣).....經過漫長的等待
哥哥的頭髮變多了喔!!哈哈~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弟弟的頭髮喔!!因為~我還是會"耐心等待"滴...........!!

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