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去"淨園"看飛機~

哥哥很喜歡來這裡(我們已經來很多次了..數也數不清!!)這兒有哥哥喜歡的"看飛機"之外還有"餵魚魚"的地方以及"玩沙"...沙丘旁有很復古的壓水器~我看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壓一壓它(晟晟哥哥也是~他說他已經有力氣壓了喔!!)
星期日全家去了一趟"走馬瀨"~哪天很熱很熱....



1.例行公事..."滑草去"...但是覽車壞了~哇.....只好自己拉滑草車上坡!!(那天有很多人不爽....我看是現代人太幸福了啦!!只好靠自己爬啊爬....)
2.一位辛苦的"阿爸"帶著晟晟哥哥爬"好漢坡"....因為哥哥堅持要上去~上去後又不敢往前走所以又爬下來~
3.碰碰船~這是哥哥自己"掌舵"喔!!
幸好我們有帶"泳衣"去玩水~我們一下水...有"瞬間降溫"的感覺........幸好幸好...要不然可能會中暑喔!!最開心的是碩弟弟~口渴的時候還偷偷喝游泳池的水(....挖哩咧~以為我不知道!!) 哪天我們一家人總共喝了5瓶水耶~
防曬乳總共擦了3次之多!!(安耐曬真好用...記得很久以前蜜月旅行時我們去關島玩5天...回來竟然沒曬嘿!!就是拜安耐曬這瓶防曬乳所賜.....oh~I LOVE 安耐曬!!)
反正這兩天....就是一趟"很熱很熱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