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爸爸的同事送的....超好玩的!!我一看到笑個不停~真有趣
也送了兩隻小羊自動鉛筆(哥哥選藍色的小羊!!他很喜歡...還直問我是哪個阿姨送的哩!!我說是有著漂亮長髮的阿姨送的~真是謝謝阿姨的愛心~)




這是樂扣出的"置蛋盒"~
好玩...買來試試看!!我買的是可以裝12顆蛋的(也有裝10顆的...)


這是爸爸的愛物~電動研磨器!!
白色裝的是"海鹽"
桃紅色準備裝"黑胡椒顆粒"
爸爸選了很久才下手....他很喜歡這個咚咚...它在研磨的時候還會發光喔(因為底下有發光器吧...我也不清楚!!)
哥哥也覺得這個很好玩~我煎蛋餅時他會要自己"磨鹽"加進去~真是個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