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汁機是去年母親節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全部展開式這樣滴...

當初是想自己做"豆漿"喝~

作法很簡單喔!!
最近天氣熱...才想到要打冰沙來喝好了!!
最近打過"芒果冰沙" "葡萄冰沙"
也打過"芒果牛奶"....結果喝起來像芒果奶昔!!
覺得~台灣的水果真的品質很好!!
葡萄我是整顆下去打的!!連籽都可以打碎~真厲害.
記得生完晟晟哥哥五個月的時候!!捨不得買馬力強一點的果汁機...(因為很貴啊...)
結果做紅蘿蔔泥給哥哥吃了時候!!竟然把果汁機操壞了~~
當初買這一台的時候~我也考慮了很久(因為東森購物有在賣)!!結果逛遠百的時候看到業務人員示範後當場買兩台(一台是姐姐出的錢!!她送我老媽當母親節禮物啦)
另一台是我自己送我自己的媽媽節禮物!!(還是有打電話跟小co先生報告過啦~) 現在想想~算是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