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兩個芋頭...想做芋圓來吃吃!!
晚餐後,很辛苦的將其中一顆芋頭蒸好!!努力的壓碎(還把一根叉子壓歪了哩!!)~趁熱加入細砂糖攪一攪後再加入粗粒地瓜粉
很努力的"揉一揉"(因為我的攪拌機已經搬到新家去了~所以最近做東西都只好靠我自己的雙手)
趕緊煮給晟晟哥哥吃~結果哥哥只喜歡喝"糖水"!!
一點都不給我面子(真可惡)害我很難過...........明明不錯吃啊??
正在難過的時候"順便"問爸爸要不要吃我自己做的芋圓!
爸爸很快的回答"不要"
所以我更難過!!想當然爾碩碩也不吃~
全家只有我喜歡吃"芋圓"吧!!
沒關係!!我喜歡就好..............
我愛吃芋頭~
今天只好將另一顆芋頭做成"芋頭甜湯"了!!
最好他們都不要吃~我自己吃就好了!!
哈哈哈................ 食譜: 芋頭一斤 樹薯粉一斤 糖一杯 柔成"耳垂"般的軟度即可~ 這一次我覺得"硬了點"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