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哥哥很想念爸爸!! 
我說:你想去哪裡玩?
他竟然說:想去澎湖找爸爸!!
唉......我只好帶哥哥出去走一走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星期六因為下雨~所以只好去"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以消耗兩兄弟的體力...順便消磨時間!!
星期日上午先是開車往柴山欣賞沿路的風景一圈後就往英國領事館去了(這是啊股股的建議...小孩子就是要讓他多走多動)哥哥一個人爬了幾百階的階梯~到了上面後就說"很渴".....想喝"舒跑" 
他一邊喝舒跑一邊欣賞西子灣的海景~一邊看"船船"... 天氣熱了還自動打起陽傘遮陽(他只遮他自己啦!!根本不管老媽我在一旁風吹日曬........
啊股股很照顧晟晟和碩碩~真感謝老弟...當兵放假還幫我照顧小孩子(真感動啊!!)
再次感謝他~

PS:遇到好多大陸觀光客!!我突然覺得........台灣人的"氣質"好像比較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