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等待已久的喜帖
那是我大學時期的阿魯咪學長的喜訊!! 
喜帖是佩蓉學妹設計的喔(他是阿魯咪學長的元配夫人) 正妹一個!!
打開喜帖的剎那~果然如標題所示"滿滿的甜蜜果實"
恭喜學長~賀喜學妹~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奇妙啊!
每次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幻燈片"
上面介紹新郎與新娘的生活照~
哇!!我覺得這是兩個人生活的點點滴滴的總整理(充滿了幸福感!!)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也期待去參加婚禮的那一天!! PS:晟晟哥哥有一次看到我的結婚DVD以及照片 晟晟自己在生悶氣!! 說~為什麼爸爸媽媽結婚不帶他去!!(因為照片中沒有他啊) 哈哈哈......... 我說:因為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候你還沒有生出來啦!! 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