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晟晟把以前的湯瑪士拼圖拿出來拼(60片)~自己拼一下子就拼好了!!
昨天幫他買96片的恐龍王拼圖!!想說讓他試試看.............
今天一早~他就說想拼昨天買的拼圖!!
約八點開始拼~完成時約8:53分!!
恩...............哥哥長大了!!
我想幫忙(.....當媽的都是這樣啦!!)
.........他卻說:媽媽妳不要幫我拼!!我自己拼就好了~
完成圖:



當晟晟拼完的時候~
我好感動啊!!
早上送他去上學.....說掰掰的時候........哥哥小聲的說:今天早一點來接我!!我想再拼(圖)一次~
拼圖果然是很好的親子活動!!
仔細想想~之前花一點時間陪他玩拼圖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