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之前有位很好的同事~
兩年多前搬去高雄.........這位先生的老婆!!是我很喜歡的學姐(也是事後才知道她跟我念同一間大學)
學姊有兩個小朋友~都是男寶寶(跟我一樣)
老大跟晟晟一樣是大班(都是屬猴子的)
老二跟碩碩同年同月生(都是屬豬的)
學姊跟我一樣都是同一間大學畢業的
最近~才知道.....
我們新家離學姐新家"很近"~
超級近~
學姐大寶貝的學區也是跟哥哥一樣喔!!
我好高興喔!!
想到晟晟有認識的小朋友住附近~以後也可以一起玩!!
真開心~

補文:8/6去參觀學姐家(豪宅中的豪宅啊...........)~後來學姐發現我的手機跟她一模一樣!! 我也發現我們連洗碗機的型號都相同哩!!.......... 真是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