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的相機應該是修不好了!!
想不到~竟然修好了耶!!
但是花了我3250元~
唉!!應該要偷笑了.....
原本我以為還要花錢買一台新相機!!內心相當捨不得啊~
而且這一台相機是老公在我生完小麵包時買給我的禮物!!再次感謝小co先生
最近要省點花囉~因為還要買新的洗衣機...........還是要趕快存錢買洗衣機才是目前的"首要任務"
最近的衣服都要麻煩我老媽幫我洗~真是太感謝她了!!

因為................裝潢新家花太多"摳摳"了!!所以最近要省點花啊.............
可是住得很舒適到是真的~
晟晟哥哥住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回永康哩........
................啊!!
還是要感恩我的相機可以修好~
我又可以拍孩子們的生活點滴照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