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許多人都在猜"碩弟弟"是男生或女生
我才知道~該是帶他去剪頭髮了
幸好高雄也有"車車理髮店"在住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了
這是弟弟第一次去理髮
哭得唏哩嘩啦
所以剪出來的髮型................嗯!!自己看就知道
第一張"正面照"

已經像個男孩子了

第二張側面照



再一張好了




哥哥就減的"整齊"多了


最近常帶這兩兄弟去騎車車





下兩張比較好笑
哥哥停車照


哥哥鎖車照(因為前陣子我們的腳踏車被偷了!!所以哥哥一定要我鎖它的"愛車"~以防被偷


今天去買的繪本(學姐介紹的書店喔)


上面三本是碩弟弟的~下面三本是晟哥哥的



前幾天帶他們去夢時代買黏土...中餐在那裏的麻布茶坊吃(他們的甜點很好吃喔)弟弟的吃相很"驚人"好像很餓的樣子

哥哥比較斯文


這張更明顯(地點在家樂福)



我覺得關於"吃"的方面~
哥哥走氣質路線
弟弟走"豪吃"路線
我呢.....早已經是"沒氣質"的媽了
有一次我老公對我說:你以前的氣質到哪去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