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時間紛紛出爐
老公說我今年想買啥?
我說想買"鍋子"
他當然說不行
又過了一陣子
我跟他說今年想買內衣
他說"好啊"
隔幾天...............
我想買牛仔褲
前天跟學姐去漢神巨蛋看"均岱"的鍋具.................
有點想買.......但怕老公罵
不知
到底今年我會買甚麼東西
搞不好到最後~買來買去還是買老公的"皮帶"或"襯衫"
很奇怪
去年幫老公買襯衫.....(我已經好幾年沒幫他買襯衫了)一下買好多件
今年我肯定不會幫他買襯衫
想幫他跟小孩子買"親子裝"但是最近好看的親子裝不多~我喜歡的牌子紛紛"撤櫃"難道是我"岱賽?

我看我還是"心如止水"好了
但我已經想好我明年的生日禮物了
那就是xx包
哈哈
希望老公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