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要去一趟台北(因為我要上課啦)這一次全家出動.....星期六住飯店星期日再去上課
星期六一大早就出發~先坐捷運到高鐵左營站再搭八點多的高鐵到台北


整路上...........這兩兄弟都保持很"HIGH"的心情

高鐵左營站很漂亮(我看過台南站和嘉義站以及板橋及台北站.........就屬左營站最漂亮)裡面有一些店家(7-11以及星巴克和摩斯漢堡......等等站內也有一些些店家......例如賣熱狗的店以及舊振南餅鋪)

哥哥很開心的看著火車進站~弟弟也學哥哥拍一張

首站到台北的忠烈祠看衛兵交接


哥哥從頭看到尾共30分鐘之久(還看到衛兵不小心把槍掉到地上小CO先生當場傻眼)
這兩父子超像的表情






之後直接到"故宮京華"吃午餐後就帶著兩個小寶貝去逛故宮(培養一下氣質~)


這次展出有關"雍正"的東西~如果沒有小孩子!!我應該可以逛個兩三個小時吧
很不錯的展覽
剛好是我喜歡的~
之後回飯店check-in後休息一下下就直奔"京華城'了








坐車車之旅.......................
晚上則是逛逛"通化街夜市"
這天走到腳超級酸
隔天他們則是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溜達
後來我們去了趟台北101
之後就搭高鐵回家了
很久沒帶小孩出門玩了
所以這一次~他們很開心
這次沒時間去動物園玩
下次在找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