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co先生叫我去訂一台"拖地機器人(scooba 330)"
我問為什麼要買呢??
他說: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太辛苦!!
哇~真的很感動哩.......................
12/1下訂~12/2中午就送到我家了!!
第一次要將電池充電16小時!!隔天就讓它上工(老實說拖得很乾淨啦)
第二天~我開始被它搞瘋~
因為按"power"鍵後我要按"Clean"的時候.............它就一直叫(閃check tank的燈)
我試了好多次(照著說明書所說的全都做了)
但是它還是一直閃燈
我索性不管它..........等小co先生起床幫我"搞定"
剛開始小co先生也搞不清楚
後來他試著用"自我乾燥的模式"讓機器人啟動...5分鐘後自我乾燥結束
之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又可以幫我拖地了
晚上~要幫它充電時..................它又怪怪的了
無法充電!!(一直顯示紅色service 的燈)而且一直叫我check tank
這回小co先生也搞不定它了~
隔天原本想打它的客服中心.....................
在它們還沒上班時.....一切都不能作
我上網找了一下
找到一種"解決方式"那就是按"Power"之後再按10次"check tank".......聽說這是解除機器人"自我保護導致無法充電"的方式
我試試看!!結果竟然可以充電了~之後也讓它工作了一次(正常運轉....哈哈)
scooba 好不好用呢??我是覺得還不錯.....因為托的比自己脫的乾淨(如此就不用擔心碩碩弟弟在地上打滾了)
如果它再一次怪怪的~
我應該會直接打回原廠請它們"看看"吧
總之.....還是要感謝"金主"送我拖地機器人!!(真的很感動~)
下午補記: 我的Scooba確定是怪怪的!! 今天讓它工作50分鐘後~它又無法充電了(這一次是一直亮"service"的燈) 3:00馬上打它的"客服專線"客服人員也很驚訝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畢竟我才剛買不到一星期就掛點.....) 客服人員說應該是變壓器或是電池的關係 叫我送回去給他們"看看"~應該3天就會修好!! 黑貓宅急便下午4:30就來收件送回公司"檢查"~(速度真是快啊......) 希望我的"耶誕禮物"能快快好起來~ 碩弟弟看這我打包拖地機器人......然後說了一句話"掰掰...機器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