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送我的scooba 330回去"檢查"的結果.............
是我的"變電器"的問題~
所以廠商幫我換了個新的變電器.........我的拖地機器人就又可以'充電了"
12/02購買
12/08送修檢查(結果是變電器的問題)
這幾天"它"又怪怪的了
拖地時................滿地的水!!
應該是要"船到水無痕"才是啊???
怎麼會這樣呢?
只好打"客服專線"~
照著他們說的去做後..........................
依然滿地濕答答的!!唉........................
我看再給scooba 330一次機會.....要不然又要送它回去"檢查"囉!! 補記: 12/19又再一次使用拖地機器人~ 發現正常也拖的滿乾淨的 應該是我"電池"沒有裝好的原因吧!! 哈~幸好它沒有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