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再懶一點~
我的scooba 330每天很辛苦的工作!!
老公大發慈悲讓我買scooba時~我已經要偷笑了!!
想不到他竟然"佛心來的"再給我一台Roomba 561......


送來時好大一箱


打開後的樣子(加購的scooba專用清潔劑........拖玩地板會有香香的味道)




因為太感謝小co先生了!!
所以昨天送給他一個小禮物
就速這個(德國雙人牌鼻毛剪)...原價快兩千最近特價880元

再送他好幾頓"餐卷"吧~(當然是我煮的)

好多好多紅蘿蔔~~
因為碩弟地非常愛吃紅蘿蔔的關係!!
再強調一次
寶迪鍋真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