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開了一間"旺來興"~
真是開心耶~這樣買烘培的東西就更方便了!!以下是今天買的東西.....

中間那包黑黑的是"OREAL"碎片......我把它加進打發的鮮奶油再拿去冰一陣子~就好像"冰炫風"的口感
買苦甜巧克力為的是想做"巧克力布朗尼".........突然想吃啦
烘烤中

出爐後

馬上被晟哥哥挖一口

放涼脫模後的樣子

送給大大吃唄......
如果大大覺得好吃~我就有信心再多做幾個分送給大家!!反正我總共買了2公斤的巧克力.......很夠用的啦.........哈~
晟哥哥很愛吃~
小CO先生覺得不錯吃~可是他不喜歡吃太甜的蛋糕......所以吃不多~
這個牌子的苦甜巧克力很好吃!!
我發現隔水溶化後要馬上處裡它(待涼一陣子.....後啦)要不然~會變"醜"
這次用180度烤25分鐘後關火悶2分鐘
忘了買核桃~所以我加了"葡萄乾"進去........也不錯!!
應該配茶喝~才不會太膩......
下次姊妹聚餐~可以考慮做這個蛋糕

我每次經過都偷挖一口來吃~
明天應該會變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