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晟哥哥指定要買的書
打從一星期前~他就每天跟我"洗腦"要我買書給他
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打算給他"呼攏"過去
不過......晟哥哥有著"堅定"的意志
除了喜我的腦以外....它還很清楚的知道"出錢是大爺"這句話~
所以....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他也會洗"小co先生"的腦
既然孩子的爹都要買給他了!!我也不反對.......反正"英文"這種東東.....晟哥哥都不會來問我的啦!!

買書的過程"很艱辛"
Teacher David有開書單給我們~but媽媽我看不懂(決定全權交給小co先生)
我們總共逛了"3間大書局".......包括誠品以及敦煌書局
總共開了十幾公里才買到書~
不是我們加偏僻!!而是........................過程曲折離奇啊!!不知如何陳述之......反正有買到就好!!
內容很不錯~

晟哥哥說他會"教我".........可見在他心目中媽媽我的英文有多"爛"
看來我應該奮發圖強地努力學好英文才是~(就跟雯雯阿姨一樣努力學好西語!!一樣重要.........)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都去"熊熊叔叔"剪頭髮~

這張弟弟還沒剪髮啦..........
今天出乎我們意料的是.....碩弟弟竟然乖乖的剪髮(不哭也不鬧喔!!只有些許的害怕....)
給碩弟弟鼓掌鼓掌
媽媽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