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北海道牛奶土司!!銷路很好.......
剛好前陣子養了一些LV1酵種~
今天開車載哥哥去學校.....被一位歐巴桑罵三字經(明明是她開快車!!).........
覺得有點悶!!就做土司來解悶唄~
我將一樣的配方乘以1.5倍後就開始準備材料了!!
A材料打至捲起階段後進行基本發酵3小時(這次用室溫發酵)


發酵3小時後的樣子

加入B材料攪打一下子後加C材料攪打(這次下面有墊冰塊水)中速攪打5分鐘出現薄膜~

發酵10分鐘

分割成265公克麵糰*2個以及230公克麵團*5個

趕捲2次入模(這次用斜紋土司模)發酵至八分滿進入烤箱(先送進去烤的是24兩)

因為12兩的還沒發酵到8分滿

入爐2~3分鐘

入爐5分鐘

十分鐘(這是我做過最高的五峰土司.....太........太感動了啦!!)

出爐後的樣子

撥開後的模樣(有一絲一絲的喔........)

正面照

從早上11點多做到成品出爐總共8小時.......
小Co先生說這次的土司也很好吃.......但跟上次的有些不同!!
我說因為我有加一些LV1酵種進去
"讓它更香........."
12兩的要留給小孩當早餐~
24兩的準備拿去孝敬我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