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月5號下單的衣服~幾天下午就送到家了!!

之前有買過這間的長版T~覺得還不錯看!!
夏天快到了~所以想買些上衣來搭配之前買的褲子!!
預算不高~買幾百塊錢的就好了!!
質料首選針織以及純棉上衣..................這間衣服便宜又好看!!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
右上方那件是買給小CO先生的!!
之前我的快鍋食譜不見了!!
後來我都是打電話去菲姐的專櫃問"烹煮時間"比較快...........
可是.....現在他們不賣快鍋了!!所以.........我想以後應該沒的問了吧
趕快上網看有沒有菲姐的快鍋食譜買??
還真的有耶......

今天收到包裹~還包的滿乾淨的!!打開竟然是全新的.........我還以為我買的是二手書哩!!
最近把鼻想帶晟哥哥去"露營"
最近正在選露營用的"帳棚"...........
網路購物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