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的土司是山型土司(食譜參考"天然無添加物的手作麵包"第27頁)
我比較喜歡這種材料"很簡單"的土司
一樣...下面墊冰塊水麵糰終溫比較低!!
我用低速+中速打3分鐘後再加入奶油用中速打9~10分鐘麵糰出現薄膜
室溫發酵120分鐘
分割滾圓發酵30分鐘
桿捲2次入模
最後發酵60分鐘
我用烘王烤箱(180/210度)烤40分鐘
預熱烤箱時...來不及~所以已經發酵至9分滿了....其中兩糰已經頂到保鮮膜了

趕快送入烤箱....3分鐘照

來不及了~已經頂到加熱板了(焦了.....)

出爐成品照

我的桿捲技術有待加強................
不過小co先生說~我做的土司有"大"進步
送一條五峰土司給小堂妹(因為她在減肥中.......這個是低熱量的土司...減糖減油版啦!!)
另一條~我跟碩弟弟吃囉!!
今天早餐就是它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脆皮土司的口感....查了一下這本書"土司麵包的烘培技術"中的英式土司(Twinkle)配方....嗯~果然相似!!書上說這種土司是深受習慣從容享用早餐的高齡人士喜愛的口味..............ㄟ??我是高齡人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