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三天兩夜遊了.....
上星期趁晟哥哥月考考完....趕緊出發....
這次規劃了三天兩夜出遊!!
首站.....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這次住611號房...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通往劍湖山遊樂園的路)

星期五入住比較便宜啦...........這次用易遊網訂購送自助式早餐加晚餐!!
隔天一早我們就往遊樂園出發....跟招牌玩偶照相(他好像叫奇奇??)

跟很久以前的劍湖山不一樣囉!!(我上次來這兒是十幾年前....我老了...)這次有電扶梯可以坐.....

哥哥想做雲霄飛車和G-5....可是礙於身高.....人家規定140公分才能玩啦............晟哥哥都不能玩到緊張刺激的遊樂設施(心情小沮喪....)
只能玩無聊的東東(他說的)

 

上一張是小朋友玩的擎天飛梭
年紀小....還是很喜歡和玩偶照相

恐怖的來了......看我都笑不出來

遮是魔天輪的最頂端.....哥哥說要照一張相(真奇怪......他都不怕高耶)

哥哥真的長大了......敢自己玩遊樂設施(我坐在後面......頭好暈啊)

魔天輪照相版

從上午玩到下午三點多.......幸好沒吐啊~
接著轉站.......曾文水庫......這晚住'山芙蓉度假大飯店'......很巧的....一樣住611號房!!一樣....訂含晚餐和早餐的套裝行程

從窗外可看到的山和水

晚餐消夜吃泡麵...........這是他們出遊時的特權...........

自助式早餐......碰到一大堆'陸客'.......(早餐so so....)

看他樂的.....因為等一下可以去餵魚....

碩弟弟鬧脾氣

飯店大廳有座大魚池.......裡面的魚超大隻(路人甲妹妹)

這是一趟山林耍寶之旅

碩弟弟很愛擺這種姿勢....我們是配合他演出的啦....

爬啊爬.....
 

採花賊

山芙蓉飯店外有一步道叫做山芙蓉步道.....兩旁重滿山芙蓉

接著去逛曾文水庫的曾文之眼.....碩弟弟還在耍寶中...........

逛一逛....碩弟弟跌倒了還在笑


往下走.....有小小的鳥園(藍孔雀和白孔雀....等等)........


一旁有水池......晟哥哥衝去餵魚

從水池往山上看去....很漂亮

鳥園旁有些遊樂設施

兒童攀岩區由晟哥哥示範.....哈......差點下不來.....

因為上次的颱風.....所以往大霸的路封起來了......
所以我們沒有往上逛
直接出發往梅嶺風景區玩
爬山好累啊

路上看到蜜蜂採花蜜

回到家都下午三點多了.......好累人的爬山.......
連著兩天運動量驚人.....我的腰好酸啊....小co先生則還好.......看來我平時真的該多運動才是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