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哥哥去書店買書了
最近看的都是學校的"書香"以及"行動圖書館"的書......很夠看了!!
之前又有帶他去圖書館借書
累積起來.........超多書的......

所以真的很久沒去書店了~
最主要的是要帶哥哥去選他想要的書
哥哥看過的書除非是他很喜歡....否則他不太會要求我買給他!!有些他覺得無聊的書.....他也是看看就好
以下是昨天的買物....9本書....

哥哥跟我在書店很久..選了很久的書.....他也看了很多本書.....(這是單獨我們兩的快樂時光.....因為碩弟弟在學校)
我跟晟哥哥說你只能買兩本.....於是他從頭挑到尾.......終於選擇了這兩本"100層樓的家"和"地下100層樓的家"~
之前又答應他要買"阿松爺爺的柿子樹"給他.....所以....破例再加一本~
我選給碩弟弟的書是"因為爹地愛你"以及"伊索來了"~
媽咪我自己想要看的書是.........."好繪本如何好"
加碼偷偷買是這三本........"宇宙是這樣子啊'......."老伯伯的雨傘".........."第一次去露營"
回家後.....哥哥迫不及待拿出書來......我很累在補眠.......不想念給他聽......結果他就自己念.....看不懂的就看圖~
哈哈哈...這是我的計謀啦!!......因為哥哥的拼音實在是不好......又不喜歡讀書.....所以....想說...讓他自己讀自己喜歡的書......當作是拼音練習吧!!
昨晚讀了一些書給他們廳....還沒全看完.....看完後好看的再告訴眾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