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完成的作品下面縫的有點醜......
 下次應該改進的點1.下面縮口應縫0.5公分即可.....這樣才不會太厚...比較好縫包扣2.繼續練好....藏針縫!!
這個包的缺點...因為下面縮口是用手縫+包扣.....所以....不能裝太重的東西....
 
星期日...花了些時間做一個送給朋友(希望她不要嫌棄.....也謝謝她送我的手工香皂以及超好用護脣膏)
因為裁的表布是'帆布'材質...所以....袋深比較厚....(換上車厚布料的車針才車的過耶......)下面車兩條線....比較穩.....應該可以裝比較重的東西囉!!
沒辦法...我是務實派的啦!!


筆記重點
1.車縫側身時...記得要將蕾絲對齊...再用珠針固定住....如此車好時....360度看....都很順啦!!
2.上面那8 片布會縮布....所以裁布時...要注意....'布紋'喔!!
3.束繩上別的是'鬱金香'.....做法
 a:裁兩塊配色布  
 b:折雙後車0.7公分
 c 下面反折1/3 候套上束繩打結處
 d上面手縫縮口拉緊後(記得縫過繩子以固定住)

 e1/3處的部分反折包過打結處後取中心點手縫再取另兩個中心點手縫後收針即可

繼續努力中.......
小co先生說要讓我買縫紉機耶..........哈哈哈!!
不知過年前我是否收的到??大年初一是偶的生日耶........應該沒人會幫我慶生吧!!
人家我的耶誕節願望是縫紉機一台.....結果睡醒只有小朋友的禮物.......
沒關係啦.....
婆婆給我的愛佳巧能3711也不錯用啊
媽媽給我的桌上型古董縫紉機也很耐看~
繼續撐著吧..........
  詳細的鬱金香做法請參考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hpxOqKGWERqBp62udF3R/article?mid=13267....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