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常常帶兩兄弟去夢時代玩~
之前弟第還小~所以...會去遊戲愛樂園(夢時代那間比較大....比較好玩)
現在弟弟大了些....就比較常戴他們到夢時代頂樓的遊樂園玩!!
碩弟弟上星期有感冒症狀....吐...+拉......+胃口不好+沒有元氣.........這星期才帶他們出來玩一下
弟弟玩的很開心喔....
.
小孩子還是喜歡玩這些東東

而哥哥喜歡玩海盜船+氣球屋+摩天輪........輪到這個車廂....只好坐上去.....上次我們做的是酷企鵝的車廂......哥哥比較喜歡啦!!

媽媽也照一張(剪完頭髮後第一次照相)

最近的碩弟弟很成熟

上星期把把還帶他們出去放風箏

我們家哥哥已經會自己放風箏了!!......真棒......
結果碩弟弟弟一次放風箏......把風箏放走了
 .....把把趕快去追風箏同時....還要抱著弟弟去追風箏....真辛苦.....而哥哥也跟著追....因為他很擔心他的風箏

幸好風箏鉤到樹枝....我們才找的回來......這時的碩弟弟鬆了一口氣
好家在.......要不然他會被哥哥念好一陣子啊~
PS:下一次......該幫弟弟買風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