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試我的sharp的發酵功能以及烘烤功能
順便用我之前買的熱狗麵包烤模
配方來自網路

這次我用我的Panasonic 麵包機的打麵糰功能....差不多打15分吧!!
 
打好後....我放進Sharp 用它的發酵功能40度發酵1小時
發酵前
 
發酵後

發酵完的sharp裡面有水耶.....


再分割成八等份大約每個60公克

滾圓靜置15分

再桿成這樣....再放到sharp發酵1小時

快要發酵好了的時候記得去預熱烤箱....170度

烤18分鐘後

挖哩咧......我看不要用烤模烤還比較好 
這些當明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