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把布襯的膠燙在我的燙墊上.....
今天上課剛好問一下老師該如何清潔燙墊.....
結果老師說可以幫燙墊套上一層帆布(保潔用)
今天回家....馬上作一件衣服給我的燙墊(是我亂作的啦.....)
用的布料是下圖左邊那塊(在不同店買的布..都是俄羅斯娃娃....左邊一尺50元.....右邊一尺165元....因為太漂亮了...就買了)

表布是左邊的那塊布....下面舖厚棉...再45度壓線(間隔5公分)
下面用比較便宜的布(是我在菜市場買的布)
完成圖

用這個燙墊燙東西....會很開心~
下面是今天上課順便買的...湊2000元老師會免費教我作一個鬱金香包包(我超想學的......)

最貴的是那塊咖啡色的布....一尺要價245元
我下次裁布時.....一定會先問價錢的!!
做好包包在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