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晟哥哥的第一顆恆牙終於長出來了...而且一次兩顆一起長....這時他快要滿七歲
就是下門牙那兩顆.....
可是...可是....他的乳牙卻依然屹立不搖
請教過牙醫學姊......建議...應該要'拔牙'了...............光用想的就很痛
不過沒辦法......要不然會影響牙齒的生長
所以.......終於在
上星期三...晟哥哥.....被我....拐去......拔牙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一次兩顆乳牙一起拔.........
哥哥很氣我......因為他覺得我騙他......
回家趕快出動我藏起來的新玩具以及好寶寶貼紙N張+冰炫風一杯...........哥哥才怒火全消........
真不知是我的牙齒還是他的牙齒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他遺傳到我.....不喜歡看牙醫....的個性~~
真累人.......
 
  補記...2011/09月~牙醫阿姨說哥哥已經長出左邊上下兩顆大臼齒囉!!右邊的還沒長....門牙旁的乳牙上下四顆也已經開始鬆動了....應該會先長下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