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假...共放4天~
計畫前三天兩夜帶孩子們去露營...後兩天一夜回婆家~
這次...訂不到別的露營區~.so.....再一次到盤石營區來露營!!
因為這次的營位訂到A區19號....離電源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特地去買了150尺....很長很長的延長線

因為三天兩夜...所以...買了乾冰來保持食材的新鮮(這兩塊乾冰真的有夠貴....)
第一天大約中午到營區...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搭帳棚了!!
搭好帳棚...哥哥無聊...先看一下史瑞克.....非常悠閒的度過一天(晚上爸爸還用焚火爐烤地瓜給兩兄弟吃)

這次的晚餐特地作義大利麵.....在戶外吃義大利麵是第一次....感覺很不錯

夜晚的帳棚

隔天早上六點多的日月潭景色

第二天一早...兩兄弟趴趴走...

從這兒走到伊達紹大約10分鐘路程.....空氣很不錯

中途休息一下

 
 
到伊達紹的7-11照一張....哥哥很喜歡OPEN小將

逛玩伊達紹後再走回纜車站準備坐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玩...上次坐纜車時碩弟弟睡著了.....完全沒有印象....所以這算是碩弟弟第一次坐纜車(有記憶)

從纜車上看到的日月潭....果然很特別...但我分不清楚哪邊是日...哪邊是月??

 

拍張紀念照
 

逛玩九族回營區大約3點...結果下雨了.....幸好我們沒有淋到雨
隔天早上看到好多人在釣魚...哥哥很興奮....

還跑回營區拿補蟲網說要撈魚

所以爸爸說下次要帶兩兄弟去愛河釣魚
三天兩夜的露營這是第一次.......對爸爸來說....也比較輕鬆.....不用剛搭玩帳棚隔天就要拆帳棚!!
所以...下一次的露營我們也要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