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彰化裝的.....小co先生送我的禮物...裝在我的車上
上一次去彰化是2010年........這是新址.....因為他們的生意越做越大.....是很好用的行車紀錄器品牌

小姐介紹中......因為新一代出了胎壓顯示器....所以這次裝很久~~大約3小時多....

幸好有休息區....很大很漂亮...尤其是廁所~~

裝完行車紀錄器.....買了桂圓蛋糕當伴手禮....出發去台中找久違的朋友

看看他...最近好不好...還不錯...我放心不少

合照是必要的....我們是好姊妹

聊到很晚才去飯店check in....這次住中科大飯店.....是在易遊網訂的...所以有送四杯咖啡~~
飯店還有地圖導引....台中怎麼玩!!......碩弟弟假裝在研究中.....其實他看不懂

兩兄弟...各有自己的背包....裝自己想帶出來玩的東西

我去領咖啡.....碩弟弟在逛大街

還有腳踏車出借

健身房+桌球室

被我強迫.....跟可愛熊照張相

接著去科博館走走...這是我們每次都會逛的行程

主要是來這裡逛逛

去年來過...還不錯...適合小學生...

碩碩這次很好奇喔

看很久

研究美國杉木的年輪

也有這些...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裡面還有很多....可惜國小三年級才能進去.....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參觀囉
哥哥長大囉.....

碩弟弟不舒服...要爸爸揹揹
 
秀秀...我的寶貝弟

辛苦的小co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