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狗出門散步......他都不肯出門.....好像深怕被我們遺棄似的....真可憐!!
下午帶小狗狗去打預防針時......坐在車上....一直躁動......我只好跟他說我們是去醫院看醫生啦!!(也不知他是否聽的懂??)
昨晚.....快到十二點一直不肯入睡.....緊緊黏著我!
凌晨一點多還來敲我的房門(應該說是撞我的房門.....).......早上五點四十五分他就起床了......我趕緊起床看他怎麼了~~
不錯的是......昨晚他的尿尿跟便便都是在廁所上的.....今早也是.....我一直誇獎他
剛才替他買了間狗屋.....應該明天下午會到貨!!等天氣不冷時......就讓他睡陽台好了!!想說.....盡量幫他用的溫暖舒適些!!
小生命都是寶貴的.....一隻狗這麼小就超沒安全感.......哎.....其實他是記得前主人遺棄他的過程吧!!

 ps:昨晚他睡不好...結果現在一直睡.........是怎樣ㄚ~~希望如廁訓練快點成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