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自己打豆漿來喝

網誌在這兒

http://ponnieoo.pixnet.net/blog/post/37878425

為的是增加我泌乳的乳汁^^.......(沒錯我兩胎的母乳都親餵)

但是我的母乳量很少....又不喜歡喝魚湯.....所以....我都喝豆漿來增加我的母乳

以前打豆漿都要前一天先把黃豆泡好煮好...冰起來

隔天一早煮一鍋熱水.....用我的果汁機來打豆漿

我是還滿喜歡喝這樣的豆漿啦

不過我小co先生就不喜歡...因為有豆渣

後來也停了好一陣子沒有自己打豆漿

去喝外面買的豆漿....可是不一定好喝

觀望九陽豆漿機已經很久了

去賣場試喝的結果都還是有一點豆渣

直到看到九陽出了這一款.....倍濃豆漿

喔.....

一看就覺得好好喝喔....而且號稱這一台豆渣更細更小了

馬上下訂

DSC04144.JPG DSC04145.JPG  

 內容物

DSC04146.JPG  

我幾乎都用乾豆模式.....而且只喝倍濃豆漿.......倍濃豆漿真的好好喝......on15.gif  

不過雖然豆渣很小......但是還是有豆渣......我老公跟小孩不愛這種口感

幸好我看到了這一台

好漿來...豆漿過濾器

12.jpg  

前陣子還大缺貨...等了好一陣子才來

打開內容物.....一機三布...我有多買兩條濾布備用^^

11.jpg  

它們一定是好兄弟......因為超合適的

因為自從豆漿過濾了以後

哥哥直說好喝...就是這種口感

我也方便逼小co先生喝豆漿了on20.gif  

最近常常喝豆漿

要連喝三個月先回本

說到豆漿.......最近一直在研究無基因改造的黃豆

買黃豆也是我最近常常做的事

幸好九陽送的黃豆就已經很不錯喝了

身為女人的我.....也應該常常接觸一下大豆製品....畢竟....再過幾年也會遇到更年期了

也要讓只喝鮮奶的小孩多接觸一下豆漿

自己打的豆漿最安心了on01.gif  

PS:剩下來的豆渣......我拿來洗碗還真好用...超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