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上網買了三個拼圖!!藏起來後...慢慢一個個拿出來當小禮物送給哥哥(當他有好表現時!)~
前幾天晚上...離睡覺還有一小時~所以就拿出來送他!!小圓寶可開心的哩!馬上拿出來拼拼圖~


哥哥每次拼拼圖時正在思考的時候~都會"抓抓頭"!!很可愛...這是我在旁邊陪他所觀察到的有趣動作!!
我很喜歡哥哥"思考"時的表情~真的很像一個大小孩
依慣例....哥哥拼圖會先從"邊邊"開始拼起~
所以他都會先找出邊邊的拼圖.然後再開始拼喔!!
這次他大約拼40分鐘就拼完整個拼圖!!可是正當他準備拿給我照相時.....因為他太開心了...所以整面拼圖一個不小心就"倒"了!!
他馬上露出"喔喔"難過的表情...真是的!!
不過還好他馬上恢復好心情準備睡覺!!(因為隔天有他最愛的大姨要來找他玩的關係吧!!)
下圖是之前爸爸帶他去"夢時代"玩的照片~哥哥從沒坐過透明的電梯.....所以一直"啪"在玻璃旁看電梯外面的景色

最近哥哥很喜歡爸爸...去哪裡都肯讓爸爸遷(把媽媽丟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