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爸爸帶哥哥坐高鐵北上(又是去台北了...)參加大學同窗好友"小威"的婚禮~(真是恭喜小威~賀喜小威~大學的時候他可是我老公的室友兼麻吉喔!!)
哥哥簡直樂翻了!

在火車上很開心滴樣子
小威結婚的照片...開心的樣子
這是婚禮上準備的"吹泡泡"罐子...哥哥超級愛它(聽說哥哥為了玩泡泡還差一點擋住要進場的新娘子!!幸好被爸爸拉住...)
在座的是爸爸大學同學們...他們的老婆都好漂亮喔!!
看來媽媽我不能夠再繼續當黃臉婆了!!哈哈~ 吃完喜宴...爸爸遵守承諾帶哥哥去"101"...而且要坐"計程車"喔~ 因為哥哥說他很久沒坐計程車了!! 舊地重遊~ 遵守承諾~帶哥哥去"101觀景台" 哥哥還指定要吃"冰淇淋"喔!! 打道回府..(哥哥說要坐公車...) 回家後哥哥一直說一直說他今天去玩的地方...還一直說他有坐"火車"還有"計程車"還有"公車"還有"捷運"......丕哩啪拉一直說~ 我才知道....原來哥哥喜歡"交通工具"一日遊!! 我下次就帶他坐車車就好了嘛...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